代表色

涩涩?说是我的代表色也不为过呢
拒绝all

卡珊德拉的父母是谁 2(完)

#私设卡珊德拉是德哈的孩子











正文


卢修斯和纳西莎从校长室出来,后面还跟着一个替某人捏汗的麦格校长。麦格校长边走边说:“马尔福先生除了要开除那个人,还要怎么做?”


因为是个巫师都知道惹了卡珊德拉,就没有什么好果子吃。之前有个坏蛋好死不死的说卡珊德拉是没有父母的孩子,把卡珊德拉惹哭了,然后把这件事告诉了卢修斯,卢修斯听后就把那个折磨得半死不活。不是没有人管,而是他们管不了,因为德拉科和哈利是为了杀死食死徒而消失的,所有人都很礼貌的不敢管。不单单是因为愧疚,而是……


卢修斯假笑了一番,说:“麦格校长太过担心了吧,这次我只是小惩。至于我儿子和儿媳他们想怎么做。我就不知道了”


听到这的麦格校长慌了。卢修斯眼里的小惩=半死不活,更何况好几年没见过卡珊德拉的德拉科和哈利,那个魔药教授肯定要完蛋了。


麦格校长假装淡定的说:“我明白了”而一旁的纳西莎虽然是笑着说:“放心,没什么大问题的”但眼睛里充满着愤怒。


他们三个人来到了礼堂,刚好这个时间卡珊德拉和其他院的人都在礼堂吃饭,包括某个人。卢修斯和纳西莎一瞄就看到了他们的小公主,很快的走到卡珊德拉旁边,而在教授台上吃饭的哈利和德拉科也看到了他们的爸爸妈妈。


哈利是惊讶的,而德拉科则是眼皮一跳,感觉他要完蛋了。


卡珊德拉看着卢修斯和纳西莎,然后又看了一眼教授台,说:“爷爷奶奶晚好”又接着说:“卡珊很高兴你们能来。那个坐在我dada旁边的人就是那个惹我生气的魔药教授”用手指指着德拉科。


卢修斯和纳西莎顺着手指看去,那个人正好是他们的儿子——德拉科·马尔福。卢修斯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德拉科,而纳西莎也是有点怨言的看着,不过更多的是开心。


卢修斯走到德拉科面前,魔杖突然就抵在德拉科的下巴,说:“呵,我以为是那个不长眼的东西敢惹我的小公主,没想到这个不长眼的竟然是你”


然后又转过身对麦格校长说:“希望你能遵守承诺,麦格校长”卢修斯很不优雅的扯过德拉科的手,和拉着哈利的手腕,来到卡珊德拉面前。为了家丑不外扬就一个移形换影来到马尔福庄园。


在霍格沃兹的麦格校长想:小马尔福先生,没想到会是你……


在马尔福庄园的一家五口很默契的没有说话。受不了这种感觉的卡珊德拉率先开口说:“爷爷干嘛把这个人带回家啊。你平常不是先一个钻心剜骨,然后把那个人带回去他的家,然后再一个钻心剜骨的吗”


德拉科听到卡珊德拉叫他的爸爸为爷爷,瞬间不好了,然后又听到钻心剜骨,差点站不住。德拉科想:早上那个女孩竟然是我和哈利的女儿?!完蛋了……


纳西莎拉着卡珊德拉的手,慈祥的说:“卡珊乖,这个惹你不开心的人是你的父亲。当然我们不会因为这个而放过他”


早上惹她生气的教授是她的父亲。这句话在卡珊德拉脑子徘徊,一瞬间说不出来话。而哈利也明白了卡珊德拉为什么在上课的时间在走廊,原来是他的爱人惹到了他们的女儿。


哈利恨铁不成钢的说:“哼,一见到自己女儿就惹她生气。看来你的性格没变嘛”德拉科被这句话说得都解释不清了。


卢修斯拿着蛇头拐杖,重重的敲击地板,说:“一回来不见自己的老父母,也不回这个家。而是惹了这个家的小公主。德拉科你是不是胆子肥了(?”


德拉科狡辩道:“我也不知道她是我女儿啊,我都好久没见过了嘛。认不出来很正常”卡珊德拉在一旁看着她父亲说的好久没见过她,眼泪憋不住了。


卡珊德拉哭着说:“哼,认不出来?你是有脸盲症吗?只要和你们接触过的都知道我长得像我父母”


众人看着留出眼泪的卡珊德拉心痛不已,本来对卡珊德拉来说没见过父母是个心病,但德拉科却踩着她的底线说出这句话。众人都安慰着卡珊德拉,卡珊德拉抽泣着说:“我不管,你们必须补偿我。要不然我就不原谅你们。”


此话一出,众人纷纷表示同意。至于卡珊德拉要怎么原谅她的父亲,她说:“看他的表现吧”


卡珊德拉和德哈移形换影到霍格沃兹的魔药教室。


卡珊德拉说:“打扫教室,不能用魔杖,也不能有人帮忙。如果可以顺便给我买会发光的镜子和最新款的裙子”又附上一句“当然不止这些就要我原谅你,我都说了要看你表现”


德拉科欣然接受,然后说:“能让你原谅我,我做什么都是可以的”说完就毫无怨言的去打扫教室,如果能忽略德拉科脸上的表情和哈利的偷笑就OK了。


忘了说了德拉科已经被辞职了,现在已经沦为被卢修斯压榨的马尔福家主了。


而不止这些。再一次记者采访的时候,马尔福三人摆好姿势,德拉科和哈利在卡珊德拉的左边和右边,而卡珊德拉在俩人中间坐着。别问我为什么只有三人,因为为了让全部巫师知道卡珊德拉是有父母的。


突然德拉科在被记者采访到一半就遭到了卢修斯的钻心剜骨,而卢修斯则是淡淡的说:“看好了,惹了我家小公主卡珊德拉的下场就是这个,谁惹都一样,哼”


卢修斯这番话让在场的所有人知道了,惹到卡珊德拉的下场不是死就是半生半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104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