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色

涩涩?说是我的代表色也不为过呢
拒绝all

【德哈】马天龙的盛世美颜 1

#算是观影体吧

#cp德哈,剩下的官配

#【】弹幕      ()我说的内容

#希望你们能喜欢










正文


正在礼堂吃饭的四大院和教授们突然看到了五个大屏幕。而且还是透明的。


突然一道好听的声音响起,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力。众人都很好奇的看来看去,想知道那声音是从哪传来的。


(请各位不要惊慌,我是不会害你们的,只是想让你们看点东西)


听到这里,所有人都看向邓布利多,邓布利多不失所望的的站起来,伸出双手说:“请大家安静”然后说:“请问您是?是不是只要我们看完一些东西就可以回去?”


(是的,我是沈衍兮,你们可以叫我衍兮。但马尔福小少爷可以叫我诺诺)


这时的德拉科表情有点难看,忍不住说:“咳,你什么意思”


(字面意思,谁让你长得帅呢)


(好了,现在开始进入主题,正在加载人员……欢迎卢修斯,纳西莎,小天狼星这三位入场)


卢修斯和纳西莎坐在德拉科的旁边,而小天狼星却在哈利的旁边。明显没有反应过来的三人都有点蒙的看着他们。


(主题开始,第一个是马天龙的盛世美颜)



【啊啊啊,盛世美颜!


少爷好帅,这辈子我为少爷痴,为少爷狂 为少爷哐哐撞大墙


天哪,马天龙在引诱我


啊啊啊啊,我们都是德拉科的土拨鼠


少爷好帅啊


德拉科帅到爆炸了


我现在只会啊啊啊啊了,谁让德拉科帅到我了


这辈子跟随德拉科了,从现在开始我姓马尔福


好看的少爷,想把他睡了


想嫁给少爷,为少爷生许许多多的后代


前面的,你在想屁吃,明明是我给德拉科生好吧


前面俩位一边去吧,德拉科是哈利的


就是就是,德哈szd


蛇院和狮院都抱来了俩人


鹰院和獾院见证


在此德拉科和哈利结为夫夫


恭喜德哈喜结良缘


……】


罗恩看着上面的字,震惊的说“天哪,马尔福有那么迷妹?”


赫敏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德哈这两个字,因为还面有人说“喜结良缘”。


一脸笑意的纳西莎看着她面前的儿子,忍不住笑意说:“小龙,你比妈妈想象中更受欢迎。妈妈为你而自豪!”说完就亲了德拉科的额头。


害羞的德拉科结结巴巴的说:“妈妈,我……谢,谢谢妈妈。我也,不知道会,这么受欢迎”


教授们也是一脸懵逼的看着德拉科,可看来看去还是感觉没什么变化,又看了一遍上面的图,还是感觉不到什么『除了西弗勒斯』。


哈利回想起德拉科在自己面前晃的画面,突然想到了什么,耳间开始红了起来。又不经意间说:“确实有那么一丢丢帅”这句话当然逃不过双子,罗恩,赫敏和德拉科的耳朵。


弗雷德和乔治戏谑的说“哦,看来我们的救世主有喜欢的人了~”


弗雷德:“这可是个”


乔治:“让人失望,又”


弗雷德:“惊喜的消息”


双子一唱一和的大声说着,让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个消息。教授台上的西弗勒斯听到后脸一黑,咬牙切齿的说:“格兰芬多扣10分,因为早恋”


麦格教授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双子,只能默默的叹口气。


德拉科对着哈利说:“看来疤头你很喜欢我的脸啊,都害羞了~”


哈利受不住这种挑拨就狡辩道:“马尔福你太自恋了吧。我可一点也不喜欢你的脸”


看着这个样子的德拉科开心极了,说:“是吗,那你就拭目以待吧,疤头。你听说过解释就是掩饰吗”说完就舔了嘴唇。


罗恩看着好兄弟被德拉科“欺负”,就帮哈利回怼:“马尔福少自恋了。哈利可不喜欢你”


听到这句话,某人炸了,对就是某人。


(谁说哈利不喜欢少爷了,谁说的。敢拆老娘cp?信不信我让他看他出丑的样子?)


一旁默默不说话的卢修斯get到重点,严肃的说:“所以波特以后会姓马尔福?”


(是的。谁相信他们是死对头了。都有定情信物了,所以德哈szd)


众人炸了,因为他们听到德拉科和哈利有定情信物,而且整个霍格沃兹谁不知道他们是敌对的关系。


坐不住的小天狼星刚想准备起来,就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压回去坐在原位。


(你们的魔杖还有行动能力被我控制了。所以希望各位可以好好的看)


(忘记说了,少爷和哈利可以自由活动)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续




我:有点难写。写得不好,请多指教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223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