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色

涩涩?说是我的代表色也不为过呢
拒绝all

当大小姐穿越到德哈的四年级(番外)

#私设卡珊德拉是德哈的孩子

#小彩蛋来了












正文


卡珊德拉回到家就立马拆开在以前时空爷爷奶奶给她买的礼物。


卡珊德拉把自己埋在礼物堆里,突然看到一个黑色的礼物盒,然后伸出手,拿起来看。又思索了一番,就忍不住好奇心拆开看,里面装着的是一瓶魔药,上面写着“增智剂”。


看到这个的卡珊德拉有点奇怪,因为她的爷爷奶奶从不送她一瓶魔药,因为他们知道卡珊德拉不喜欢魔药的味道,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。(我:卡珊德拉的魔药课很厉害,只是不喜欢味道而已)


卡珊德拉看到一张卡片,上面写着:希望你的智商可以增加,下次就不会来到这里。署名: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
卡珊德拉笑着自言自语:“谢谢教授。只是您不想莉莉的后代出现什么情况而已,对吧教授”虽然是这么说但卡珊德拉还是欣然接受这个礼物。


等卡珊德拉把所有礼物拆完就到了该吃晚饭的时候了。卡珊德拉来到餐桌,等她的父亲和dada回来。


壁橱出现了白雾,毫无疑问是德拉科和哈利回来了,他们手上还有两个礼物盒,人手一份。卡珊德拉看到礼物盒,激动的跑到他们面前,说:“谢谢父亲还有dada”


德拉科揉了揉卡珊德拉的头发,说:“嗯,这是给我们小公主的补偿”


看着满脸笑意的卡珊德拉,哈利亲了一下卡珊德拉的脸颊,说:“拿去吧,卡珊。你会喜欢这个礼物的”


卡珊德拉点下头,就把两个礼物拿在怀里拆,德拉科的则是一条用水晶宝石做的手环,黑夜的时候这个可以发出微弱的光芒。而哈利的礼物是卡珊德拉看到想念已久的,一个会发光的镜子(希望我没记错)


卡珊德拉看着这两个礼物,很开心在德拉科和哈利的脸上亲一口,说:“我很喜欢,但是我更喜欢和父亲还有dada在一起的时光”说完就抱住俩人,德拉科和哈利也是很开心的回抱他们的小公主。


以前时空的德拉科和哈利终于来了他们的卡珊德拉,因为之前的第一胎是男的——斯科皮 第二胎也是男的——阿不思,第三胎更是男的——詹姆斯,第四胎终于是一个女的——卡珊德拉。为啥子要生四胎呢,因为哈利和德拉科都想拥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卡珊德拉。










我:卡珊德拉的时空和她穿越到的时空不一样。在卡珊德拉的时空里德拉科和哈利只有一个孩子;而她穿越到的时空本来是没有她的,可就因为艾薇的魔咒,才使这个时空发生了变化。本来这两个时空毫无相关,要说相关也就是德拉科和哈利结婚了而已。所以两个时空是不一样的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62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